傲安之

我要的美,没有社会世俗非黑即白的对立

【淮家男团】除夕贺岁直播

娱乐圈设定\综艺体\ooc先致歉

本文设定与合集中相同

设定的疑问可以看之前的文或者彩蛋

 之前的文中有解释设定 

彩蛋送免费粮票就阔以看辣



“嗨大家好,欢迎收看一年一度的Hs淮上拜年祭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江停。”


弹幕:我停!!!主持人终于是我们智商天花板了


弹幕:停停妈妈爱你!


弹幕:停停今天这身绝了,谁看了不说一句因吹斯停过年了


弹幕:太suai了吧宝贝!


江停笑了笑说:“欢迎大家,重新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mqc的队长江停。”


“接下来有请我们的“神秘”嘉宾吴雩楚慈司南”


弹幕:mqc团魂一下爱🐷了


弹幕:团粉不请自来!


弹幕:司小南!!!失踪人口回归!!!


弹幕:咱就是说一整个开盲盒惊喜的大动作,指南针上年都快寡疯了!!!


三个人登场并分别和江停握手拥抱

江停:“不至于吧,我们好像昨天才见过哎”

三人:“客气客气”


弹幕:停停煞风景一级


弹幕:兄友弟恭


弹幕:四个人个管个的哈哈哈哈哈哈


江停有点无奈地继续cue流程:

“咱们?稍微做个自我介绍吧”

“嗨大家好我是mqc的吴雩小鱼”

吴雩笑着招招手说


弹幕:停停好操心啊哈哈哈哈


弹幕:小鱼小甜豆!


弹幕:宝贝好甜ww


弹幕:前面的!这是我宝贝!


“大家好,我是楚慈”

“咱就是说队名都不带了是不是,多少有点敷衍啊我慈”

江停快速跟上

“好了好了是mqc的楚慈”


弹幕:慈社恐哈哈哈哈哈


弹幕:众所周知慈是大前辈哈哈哈哈哈


弹幕:还是大top哈哈哈哈哈


弹幕:mqc就是4个solo的合体吧哈哈哈哈


弹幕:前面说的对啊!!!


“大家好,我是最近有新作品在拍摄中的司南司小南”

“啊这位也是,是mqc的司南”


弹幕:笑死了笑死了辛苦停停了


弹幕:都好叛逆啊哈哈哈哈哈哈


“好了接下来让我们欢迎zyq”


弹幕:众神归位!!!


弹幕:cp狗爬来了


弹幕:zyqzyqzyq!


江停看了看时间说:

“我们要抓紧时间了,就快速地走一下流程吧,各位请自我介绍”


“大家好,我们是zyq”

四人齐声说


“好的好的让我们先进入第一个环节”

“请大家跟着我们的摄像机来回顾2021年”

“淮上家发生的那些事”

“请看vcr”


镜头扫过mqc的化妆间

我们可以看见的是

江停的老干部保温杯

吴雩的小零食

楚慈的小水果

和司南的小甜食

这是属于mqc的第一次演唱会

在2021年举办


在2021年

mqc一共发表了2张专辑

其中一张是4人的solo专辑《crazY》

还有一张是合体专辑《如故》

达成了不错的音源成绩


4人还合体参加了公司团综summertime


请继续期待明年的mqc

会一样的未来可期


弹幕:搞得都有点泪目了,团粉来谢谢mqc又一年的陪伴,我们mqc还是未来可期


弹幕:谢谢mqc!


弹幕:谢谢mqc!


差不多同时出道的zyq

2021又干了些什么呢

2021年

是zyq时尚资源爆炸的一年

不得不提的一笔

严峫靠着帅气骚包的外表

成功获得了Khanel品牌的青睐

成为了品牌推广大使

步重华靠着精英人士的智慧与努力

成为了Hucci品牌时尚代言人

韩越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


只有周戎没有获得时尚资源

不过周戎同志的影视资源也确实压了其他成员一头,也算是全面发展啊全面发展


不过大家都好像忘记了他们还是一个男团


在2021年

zyq发表了一张合体专辑《狂》

成员韩越发表了一张个人专辑《人间苦恶》

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


请继续期待明年的zyq

会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惊喜


弹幕:谢谢zyq带给我的欢喜,请务必要长长久久下去,让我们多多的大笑


弹幕:谢谢宝贝们!!!我们一直都在


弹幕:谁不是假装嫌弃又无数次地被zyq的真诚感动呢


弹幕:披着搞笑外衣的成熟男人们!


在2021年

有两位新成员加入了HS淮上的大家庭

他们是

宫惟和徐霜策

两位共同参演了公司自制剧《剑名不奈何》

期待两位之后的表现


“在新的一年中,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不负众望,再创佳绩”

江停朗声道

“也期待更多的新成员可以加入我们”

“接下来,请在场的各位成员们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”


“从我开始吧,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可以平安顺遂”

吴雩:“这样一下子显得我很没有档次啊”

 “但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暴富哦!”

楚慈:“我希望大家可以永远开心,永远被爱”

司南:“希望大家健康幸福地成长”


弹幕:谢谢小鱼,妈妈真的很需要


弹幕:大家都好走心啊,那我就希望10年20年都能够有你们陪伴吧


弹幕:罚你们一辈子不许离开


严峫:“我希望正义永远不会迟到吧”

步重华:“希望大家可以忘掉不美好的事情去拥抱未来”

韩越:“那我想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”

周戎:“都没什么可说的了,我祝大家新年快乐”


弹幕:戎哥哈哈哈哈哈哈哈从简了


弹幕:新年快乐!!!


弹幕:快乐!


对啊

新年快乐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